迪奥布兰度梦女选手陈十七

自己打出的be还有补救的方法吗

黄色的吸血鬼和卖花的小姑娘的养成游戏(1)

ooc有
轻微dj要素有

女主有设定/本章时间线为幼年10岁

  现在是埃及时间两点

  今天也是平平常常的一天,你和往常一样也没有卖出几个花。

   挺惨的。

   你如果不把花卖出去你就会挺惨的,掐指一算那个女人今天可能会回家,回家了也只找你要卖花挣的钱来出去玩。

    你的父母离婚了,母亲是个在外面找男人鬼混夜不归宿的烂女人。你打心底的唾弃她。

     “先生,看看这支花吗,和您的太太很配——”

     话没说完你就被那男人推开,差点摔了个跟头。

     “喂臭小鬼别挡道!”

    你的脚崴了一下,但这种事情的发生早就已经让你习以为常了,毕竟脾气暴躁的人你也没少见,骂你的话你也没少听。

     你靠在哪家店铺的墙上歇息了一会,今天不打算回家了,回家了也和外面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 你想起了之前邻居家的小孩给你讲的“卖火柴的小女孩”的故事,想着自己也落到了这个地步。

      有一个特别显眼的黄色的人吸引了你的注意,显眼到什么程度,即使现在是两点钟,是很黑的晚上,他也在人群中闪着光。

      “好亮啊,怕晚上在街上发生交通事故吗……”你这么想着,颠颠的跑去推销自己的花。

       “先生……”你看着他“那个,您喜欢花吗,都很新鲜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稍稍打量他,真的好高,你好像才到他的小腹,而且还好壮。好强,你从没见过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ho……”那男人看到了你,眼神好恐怖,你被看的全身发寒,忍不住避开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的眼睛很蓝,那男人觉得你的眼睛和他的“挚友”乔纳森·乔斯达很像,是透彻的蓝色,让男人有些不愉快的联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篮子都给我。”他对你说,然后甩给你一沓钞票。

        你心里暗爽今天遇到了带富豪的同时翻着皱皱巴巴的兜找钱。行吧,你今天一个花叶都没卖出去自然不会有钱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需要找钱。”他看着你傻了吧唧翻兜的样子,像极了某个一百年前被他亲手把he打出be的人。“愿意跟我走吗。”他问到,但是是肯定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?”你挺迷惑的,但是差不多明白了他的用意。“是人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wry?”你完全会错意了。

      

tbc

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86)